【Spideypool】Freaky Friday 01(能力互换梗)

*被迫重发*

Summary:Peter终于成年后,Wade终于做了他想做的事。但第二天早上,他们发现对方的超能力跑到自己身上来了。


哇,真的好严格,那样也会被删掉!还有评论没来得及回复呢!!QAQ

我是真的不会用老福特呜呜……如果能有熟悉这边的朋友教教我就好了!


所以这次看文请走评论


或去我的wb 子竹QAQ 看。




听说多说一些话会比较好,唔,那我就多啰嗦几句。


这篇一共会更四次左右,其实不看01直接从02开始看也不会影响剧情。


他们发现自己有了对方的能力之后的反应,根据我的想象还挺好笑的。但有的时候,也会有点让人心疼。


Peter和Wade会用和对方相似的方式还是截然不同的方式使用这份力量?在他们进行尝试时发生的一些事情,是这篇主要想写的东西。


当然啦,他们会变得更了解对方。也因此,会对对方过去使用能力的方式产生新的看法。


同时,Peter会因为这个异常突发事件去请求一些科学家超级英雄的帮助,想象这些超级英雄的反应也很好笑hhhhhh


具体是去找哪位英雄帮忙了,我觉得会出乎挺多人的意料,但其实很好猜到。


(说了这么多了不知道够没够,呜呜呜,教教我怎么使用lofter吧……)


标题Freaky Friday是一部讲述灵魂互换的电影,电影本身不算特别值得推荐,但名字挺朗朗上口的也很应景,所以就借来用啦。


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能说的了……


希望lof别再伤害我了_(:з」∠)_


最近已经快被学业搞疯了,再删就放弃这章,直接从02开始发了……


-子竹-


评论(11)
热度(13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